李在汐-klose我们俄罗斯再见

空城(tkk/虐/tk自白/回忆杀/occ)

这城市那么空
没有你的空洞
连呼吸带出的风
响得震耳欲聋
我站在黑暗中
心已经跳不动
alone alone alone
再爱也没有用
——杨坤《空城》
我是toni kroos,我现在站的位置,是我爱的mirek曾经呆过的地方。
我不得不说意大利是个很美的国度,虽然我对它的记忆并不美好,因为我曾经是一名为国征战绿茵场的足球运动员,虽然我并未经历过那年痛苦的失败,好吧,我承认我其实是因为我的mirek输给意大利很伤心,我心疼了。
但我爱的mirek很喜欢这里的景致,他每年都来这里度假,就连退役后都常常会回拉齐奥的赛场看看,看吧,我爱的mirek就是那么重感情,他在拉齐奥并没有呆几年,却一直心存感激,尽管他在拉齐奥的这几年里球队并没有得过好名次。
现在我要正式地说,我爱的那个人是大我12岁的前辈,米洛斯拉夫·约瑟夫·克洛泽。
不用诧异,我其实喜欢他很多年了。如果你们有人记得07年那场我在拜仁的首秀比赛的话应该懂我的感情。我从小就喜欢他,小时候是崇拜,长大后是爱慕。起初,能呆在他身边我就很知足;后来我更加依赖他,开始了强烈的占有欲。就连平常进球后的庆祝,我都开始独霸他一个人。
后来在某次赛后的更衣室内,队友们都开始开玩笑说:“toni你看你,真的那么喜欢米洛啊,就连我们都不给碰一下,我们好心痛哦。”我还以微笑,却不失真诚地说道:“对啊,你们并不是第一天知道了,我很爱mirek的。”留下一脸诧异的队友们,我慢慢离开了更衣室,却没看到拐角处他惊吓却又惊喜的表情……
后来的后来,我以后辈的身份呆在他的身边尽情索要着他的宠爱。在我被租借在外的时候,mirek时常在媒体面前诉说对我的想念,虽然私底下都是我主动发信息联系他。可现在听前队友们回忆起他那时候每晚都等着我信息的情形,我的脑袋里开始浮现他俊美的脸露出焦急表情的样子,我的心就止不住甜蜜的心酸,眼泪就开始滑落,看吧,mirek,你把我宠坏了,自从你离开,现在已经没人给我擦眼泪了……
我原本以为我会这样单恋mirek一辈子到老,但这一切都在那天改变了。
那是在2014年的世预赛,德国vs奥地利的比赛中,我被人犯规放铲,重重摔倒,当时也只觉得痛苦万分,我想努力地爬起来,因为我看到我的mirek一脸焦急地朝我跑来,我很开心他是如此担心我,即便这只是出于对后辈的关心。
可后来发生的一切,让我来不及思索,我看到mirek怒不可遏地卡住了那个害我受伤的人的脖子,而且他居然还爆了粗口,我的心跳突然在那一刻停止了,他这样丧失理智是为了我吗?我居然在那一刻就这趴在地上的姿势偷偷笑了出来……
赛后的晚上,我偷偷潜进了mirek的房间,想等他回来给他一个惊喜,还有就是问他为什么在赛场上那么紧张我,我甚至在想我要不要表白了。
但另一个“惊喜”也在等着我,我在mirek的房间等了很久,我看了看时间早已过了他该休息的铁律九点钟,因为很累,我开始躺在他的床上,嗅着有他发间香味的枕头,我开始意识迷离……
恍惚中,我好像听到了米洛的声音,他在叫我的名字,“toni,我的toni宝贝”一遍又一遍。我突然感觉到胸口有人压上来,我猛的睁开眼,我简直不敢相信,我看到的居然是面颊潮红,一脸醉态的mirek。我不敢说话,我看到他眼里的痴迷,还有全是我倒影的绿色瞳孔,我突然就流出了眼泪,这不真实的幸福感啊!
接下来的一切,好像都是如此自然,他的唇吻上我流泪的双眼,轻柔地诉说着情话,“我的小toni不要哭,是不是伤还在疼啊”“我今天可是教训了那个人哦,他居然敢伤害你不可原谅!”“我很心疼啊,toni,因为啊,我很爱你,你不知道吧?呵呵”看着他淘气的一面我的心瞬间被爱和甜蜜涨得满满的,原来,原来我并不是单相思,我十年如一日的付出终有了回报。
第二天一早醒来,我发现自己真的是躺在自己喜欢的人的怀里,我的眼又开始模糊了,“宝贝不要哭”他的唇再次袭来,吻过我的双眼又覆上我的唇,“mrio,miro……”我喃喃不休,他的手抚摸着我的金发,搂我进他怀里,缓缓开口道:“傻瓜,我以为我昨天的酒会白喝呢,谢谢你也喜欢我,还有啊,宝贝以后叫我mirek吧,只有你可以叫。”我听着他的心跳,脸上终于有了笑容。
2014年,我陪着他一起拼搏,一起登顶,原以为我和mirek就只能一辈子偷偷相爱,但赛后mirek告诉我,他要先退役,然后等着我退役,然后在意大利的罗马相见,那个时候我们就能在一起了。
可到最后只有我在这里等着一个无奈的却又悲伤的结局。
生活并不是演电视剧,却依然充满狗血的剧情。
我的mirek在为了履行对我的诺言时,飞机坠落到大海里,机上乘客全部失踪,我不知道该如何接受这结果。别人都在劝我放弃,我却依然挣扎,你们给不出一个让我可以忘记爱他的理由。在快要溺死在痛苦的空气里时,我仿佛看到了我的mirek在对我微笑,他示意我一定要赴约……
然后,我来了,站在罗马的街头,我开始天旋地转。只觉得,这城市那么空,这胸口那么痛,这回忆那么凶,这思念那么浓。我想我一辈子只能活在回忆里,回忆里的mirek永远是明朗的,面带微笑的,他,会永远陪着我,爱着我。
–fin-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