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在汐-klose我们俄罗斯再见

我爱的那个人叫克洛泽

我记得我很爱一个人
那个人有着小鹿斑比一样温柔的眼神
那个人有着小巧的红色唇瓣
那个人有着高挺的鼻梁
那个人有着金色的发
那个人的声音总是温柔
那个人年轻的时候长的倾国倾城,年长时却颇有一丝超然脱俗的味道
那个人从1998年开始踢球,到现在已经16个年头
那个人有着异于常人的执着
那个人也很喜欢安静,平日里喜欢做木匠弹琴钓鱼养狗种花,这可能是他在赛场上依旧儒雅的原因
那个人在赛场上如天神般庇佑着他的国家队,霸气无比,令人深陷进他的致命魔力中
那个人在进球后会有独特的前空翻,还有亲吻三根手指的特别仪式。
那个人正直,公平,善良,内敛,团结无私,勇于拼搏,永不服输,也有着独有的亲和力
那个人现在和我走散了,别人都告诉我,是他自己选择离开了
我不信,我说,他会回来的,无论以哪种方式
因为他还爱着那片绿茵场
我懂他的,所以我现在依然执着,我爱着他所爱的一切
那么多年的守候,我知道他明白的
此去经年,我想我是忘不了那年他空翻的身影
我忘了说,我爱的那个人,不,他是我的信仰我的神
他叫克洛泽


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